下午的走势是不是和我说的一模一样,是不是昨天KTV,今天I cu了,如果你是长线的,这里就硬抗了,但是我一直反复强调过今年和去年是一样的情况,局部牛市,所以非常的难做哦,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,即使大盘下半年到了4200点以上,大多数的票依然是趴在地上,除非你选对板块和个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