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累了,18岁,100w入市2个月腰斩
展开
我是08年的,去年17岁的时候看妈妈玩股票,我记得是4.7那天开始,我看到了这个股市的波动和机会,可是我并了解的没那么多,我就只能做长线,我记得12月份,我在长盈精密吃到了一个10几厘米,我整个人都疯狂了,之后却一发不可收拾。
当时就开始研究热门股,我发现平潭发展,航天发展一直往上涨,我就不理解为什么他们能不停的一直往上涨,难道位置越高就越安全吗,我似乎又懂了,当时还差几个月就成年了,我就找我妈要
当时就开始研究热门股,我发现平潭发展,航天发展一直往上涨,我就不理解为什么他们能不停的一直往上涨,难道位置越高就越安全吗,我似乎又懂了,当时还差几个月就成年了,我就找我妈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