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过头了!!
展开
[图片]
早盘看了十分钟,就知道今天的走势了,放下手机,睡回笼觉去了,这种行情,多看一眼行情都是浪费美好的生命
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别人赚的的时候多赚一点,亏的时候少亏一点,日积月累,而不是想着每个月百分之10的美梦
好了,等春天来了,我们再一起进攻!!
早盘看了十分钟,就知道今天的走势了,放下手机,睡回笼觉去了,这种行情,多看一眼行情都是浪费美好的生命
我们能做的就是在别人赚的的时候多赚一点,亏的时候少亏一点,日积月累,而不是想着每个月百分之10的美梦
好了,等春天来了,我们再一起进攻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