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明明有交易系统,却不能按照交易系统做交易?
展开
为什么盘中总是主观臆断?为什么总是会不按照交易规则交易?现在给你解惑
为什么明明提前做好的策略,次日一开盘,就全忘了?
为什么明明说话的要买这只票,一开盘,却买了另一只?
来,我告诉你为什么
[视频]
为什么明明提前做好的策略,次日一开盘,就全忘了?
为什么明明说话的要买这只票,一开盘,却买了另一只?
来,我告诉你为什么
[视频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