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,规避假期不确定性是短线选手的本能。叠加老特满嘴跑火车,这三天指不定又要整出什么幺蛾子,所以大资金都选择了观望,以至于市场缩量严重,毫无反弹的势能。
但作为断线选手,我只能问自己一下,市场对于中东战事的不确定性反馈完了吗?今天交易到哪一种预期了?还有比这个更差的预期吗?还有比现在更大的利空吗?
美股昨晚止跌收红,我们高开低走。显然,今天市场交易的就是中东战火连天。那节后开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