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1
展开
每日都是这样的轮回
1.赚了的,就怕跌回来
2.卖飞的,就痛恨为什么没有拿久一点
3.亏了的,只要回本就好
4.连续抄底打满子弹,“离成本很近了”,最后还来一个下杀,忍不住就割肉,割肉就卖飞
1.赚了的,就怕跌回来
2.卖飞的,就痛恨为什么没有拿久一点
3.亏了的,只要回本就好
4.连续抄底打满子弹,“离成本很近了”,最后还来一个下杀,忍不住就割肉,割肉就卖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