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撤超过10%了
展开
四个交易日回撤超过10%了,每天回撤两三个点,不痛不痒,但是回头一看,账户已经大幅回撤,这就是温水煮青蛙,当感觉有问题时,为时已晚。
今天雷科防务做了个倒t,跌4️⃣个点加仓,加完就跌幅扩大,最低位把老仓位割了。
我已经被彻底打服了,四月比三月还凶残,打算休息了。我的大账户已经几天没有打开账户了,不然也会亏损。[图片]
[图片]
今天雷科防务做了个倒t,跌4️⃣个点加仓,加完就跌幅扩大,最低位把老仓位割了。
我已经被彻底打服了,四月比三月还凶残,打算休息了。我的大账户已经几天没有打开账户了,不然也会亏损。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