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的解题思路还是错的离谱,明天清掉持仓,继续空一段时间。我知道问题在哪儿了,位置比什么都重要,预判赚钱效应在什么位置,去那个位置找信号。而不是随便从市场上抓几个复盘高度相关的因子,就盲目开仓,并非因果。不要再浪费钱了,好运!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