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每次重仓格局的都是亏,每次认定的逻辑总是过度主观,本来今天想割掉的,但是太空算力大会确实是对这个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,今天一点消息都没可能还没开 假期或许有可能发酵,大不了周一再亏点无所谓了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