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节没把握好
展开
今天有卖飞一个,细节没把握好,有点恐慌了,有没能遵守纪律,不该去挂预埋卖单,开盘津药秒板,这时候就不该去卖重药,尾盘竞价放量又打了一点回来,感觉又不太好了。希望明天能给点溢价。北大是后排,卖出原因是创新药今天分化,后排冲高卖是对的,卖得还可以。总之就是今天细节没把握好。继续加油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