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错了吗?按照自己模式看,没有错。但是还是亏钱了,其实自从过年来,基本上就是绞肉机行情。
我也一直在和股友说五板既天花板,所以不敢追高,但是辽能和津药的破局就是好事情。所以要相信后市。
今后如果想不亏少亏就要尽可能的做到自律,管住手,只做龙头和连板接力。
今天开盘一顿割,拓日新能,中超控股亏钱走人。中利集团拿到赚钱出来,减亏不少,下一步还是一定要坚守模式,严格自律,发现机会,满仓出击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