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缩量成1.6w亿,没眼看,其实最好的操作是管住手,我没有管住手,早上还一个劲的追高了杭电和塞力,下午走成这样有点尴尬,这碗面吃的该,涨涨记性吧!
今日操作:昨天三个朋友,尾盘分手舒华和九安,加了凯莱英继续做多。
新增四个新朋友,早上追高两个就不用说了,下午接的润本和海王还在底部堆量看着还行自己先意淫下!!
放假好好休息一下,生活不止眼前的交易,还有诗和远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