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搞的两个标的,今天直接去了地板。。。。。。

第一感觉,大势和风控意识。

内心还是想着猛干。。

第二感觉,技术层面讲,核心!核心!没有拥抱核心,尤其是在这种环境下,走偏门,很多还是看不懂的偏门,有点掩耳盗铃了。
这个两个标的的参与心里,还是想着从趋势的角度去拿一些标的,这个还在学,根本上讲,紧追核心才是最主要的,跟随盘面,核心的韧性,持续性,都会从盘面上反应出来,趋势拿票还是个初学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