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说大结论,不要恐慌,牛还在

相信很多人的信心已经快没了,甚至有了销户的想法,这是正常的,连续的缩量回调,毫无反弹的行情,正常人都会感到绝望。

但是,今天我发这个帖子,就是给大家信心的,在市场恐惧的时候,我们要做到什么??


是的,贪婪,这两天市场的回调,我感到的就是两个字,兴奋,因为很多好东西在4100 4200的时候太贵了,现在反而有好的买点了

当然了,不是让你节后一回来就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