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反思
展开
今天的所有操作,都是按照复盘的预期来的,光纤高位只要不出问题,中位的中利在那个位置就有性价比。算力也是绿买红买的种。而津药我的预期是首板出一字或者跟风二班超预期表现我才会去做,没有的话就有风险,所以没做。其实也没问题,今天的亏损也在可接受的范围,但是我就是不开心,感觉差了点什么,感觉自己就是有地方做错了。
情绪从何而来呢?是因为看到其他的做的比我成功的人都上了津药吗?我承认有一点。那其他的呢?
想
情绪从何而来呢?是因为看到其他的做的比我成功的人都上了津药吗?我承认有一点。那其他的呢?
想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