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也有蛮多年,这些年都是怎么炒的?听取同事推荐的,听取朋友推荐的,不知为什么要买,也不知逻辑,也不懂技术,不知道什么时候卖,人家让卖的时候卖,就这样也算炒股,大概持续了六七年,一个字,就是亏。从24年12月开始,自己认真学看股票均线,走势,自己从一些短视频看来一些知识,学着做一些波段,很可笑的居然还去打板,刚开始可能运气好,行情好,居然没有怎么亏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吃了几次大亏,就再也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