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总结
展开
这周就打了4个 庆幸都封住了,3月份是在是太了刻骨铭心。
看到很大佬做的不好3月份我也会亏的,行情不好就该空仓。
现在量化横行的阶段,周五还是空仓微妙。
看到很大佬做的不好3月份我也会亏的,行情不好就该空仓。
现在量化横行的阶段,周五还是空仓微妙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