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开始接触股市是在2月份,到现在4月份资产已经从38000本金缩水到2w5,我每次输钱的时候都特别心慌,我很难受,我知道我是一个新手,但是我太着急了,我太像快一点翻本。我输了我继续追高连扳,果不其然我又输了,我不允许我的本金缩水这么多。我真的很难受,我开始学技术开始学指标,但是我学不下去,因为我感觉到他没有用,我的心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,心急如焚。 我知道能救我的是一个可以连续大涨的龙头股。我发现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