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年少的自己画一个句号吧
展开
真的很搞笑,压了十几年的事,就是因为小时候白月光说的一个妹子喜欢我,而我却选择了告白白月光,因为愧疚,没有去找这个妹子,又因为两个人的差距越来越大,只是每年过年远远的看上一眼。今天我鼓起勇气,找到10年前就想好联系她的方式,联系了两个女同学,还是不行。难道还去找白月光问?真伤脑筋,虽然说把白月光戒了,但是不想去联系她,孩子都打酱油了,我还是单身狗一个,她肯定会笑我。不想这样。可是我又很想知道当初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