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本周主要的亏损票在安徽建工和新中港。
安徽建工是基建前排,买入当天炸板未回封,是不及预期,且跟板块背离。第二天也没有弱转强反包涨停,那么连续两天不及预期就应该清仓的。那么后续买入的票,只要连续2天不及预期,必须清仓,执行交易纪律

新中港是中位股,其实买入当天复盘的时候就做好策略。如果安徽和它涨停,那医药就不能去。但是如果医药龙头津药药业涨停,那他和安徽必死。由于周五早上看盘失误,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