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拼的不是智商,是你能否管得住自己!一个老散户的血泪实话
展开
今天周日,没有开盘。兄弟们,坐下坐下,不整那些虚的。泡了杯浓茶,烟点了,咱继续昨天的话题聊。
先跟你说个实话,你别看我每天在这跟你唠得挺淡定,刚入市的每天晚上,我蹲在阳台上一根接一根的抽。
以前,我常常在想,我是不是笨?不适合炒股。仔细想想,不对!我是又贪又倔。
你要是也经历过那种“明明感觉不对了,就是不认输”的时刻,那咱俩握个手。今天聊的这些,不是什么投资圣经,是我用真金白银挨出来的毒打。
先跟你说个实话,你别看我每天在这跟你唠得挺淡定,刚入市的每天晚上,我蹲在阳台上一根接一根的抽。
以前,我常常在想,我是不是笨?不适合炒股。仔细想想,不对!我是又贪又倔。
你要是也经历过那种“明明感觉不对了,就是不认输”的时刻,那咱俩握个手。今天聊的这些,不是什么投资圣经,是我用真金白银挨出来的毒打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