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化大板块的首板---可做,风险小
展开
出现量化制造的大板块,持续时间长的大板块---此时龙头在不断上攻
下方的首板可以做,风险很小----这些下方首板是他们的利润来源,可能上二三四板,也可能冲高就完,但有溢价(二板难说了)
低位的首板啊----高位半路的首板不算数,那些不是量化制造的利润来源,是老庄跟风套利用的
这种首板早盘,中盘,尾盘封板都可以打
------为什么量化会制造这种同板块的首板来获利?
因为龙头打出板块效应后,此时这
下方的首板可以做,风险很小----这些下方首板是他们的利润来源,可能上二三四板,也可能冲高就完,但有溢价(二板难说了)
低位的首板啊----高位半路的首板不算数,那些不是量化制造的利润来源,是老庄跟风套利用的
这种首板早盘,中盘,尾盘封板都可以打
------为什么量化会制造这种同板块的首板来获利?
因为龙头打出板块效应后,此时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