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,再次冲锋??
展开
大家好,我们先聊聊节奏的问题
很多人之所以做不好,本质上就是不会把握进攻和防守的节奏。看似每次上涨行情都有利润,但进入弱势行情后,就直接跌回去了,反复做过山车。
上涨的时候看不起一个点两个点的利润,总想着这个高手又赚了8个点,那个高手又吃了一个涨停,但是兄弟们认真想想,你来到这个市场,就是只为了玩几个月,吃到了几个涨停的,然后就销户的吗?
那么多所谓的风靡一时短线高手,你现在还能听到几个名字
很多人之所以做不好,本质上就是不会把握进攻和防守的节奏。看似每次上涨行情都有利润,但进入弱势行情后,就直接跌回去了,反复做过山车。
上涨的时候看不起一个点两个点的利润,总想着这个高手又赚了8个点,那个高手又吃了一个涨停,但是兄弟们认真想想,你来到这个市场,就是只为了玩几个月,吃到了几个涨停的,然后就销户的吗?
那么多所谓的风靡一时短线高手,你现在还能听到几个名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