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的小侠说也是中午一两点时候写的,那时候新中港还在零轴附近震荡,结果尾盘跟着板块来了个大跳水,当日回撤-13%左右,然后就有蠢人过来嘲讽了,说你们不是说回撤最多日内-10%,不会有大幅回撤,怎么这次回撤这么躲。那我问你,我们是不是还没有出场,到底回撤多少是不是出场后才决定的。市场在情绪恐慌的时候经常会犯错,它犯错的时候你也跟着错还是等它修复?今天修复来了,直接反包涨停,正常的节奏周五应该津药断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