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获一般啊。没想着T了
我趋势低吸打算不做T了,没有坏就拿,图形差了就出。到了趋势缩量小阴小阳就买。现在日K都不怎么看了。就这样吧,走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如何。大盘也要到冰点了。这可能是今年最低的点了,到时候要打点仓进去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