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每次轻仓搞的时候都大赚呀。上周五选的尾盘乐惠国际和本川都涨了,乐惠更强,最高7%,本川我跑的快,算是日内最高点了。4%跑了,小仓位只是试错验证而已,本来我是打算继续空仓的,今天没有合适的尾盘选择。勉强看到雪峰科技和盈峰环境两个,但是都有点风险,所以没有选择出手,但是尾盘竞价时间打开账户的时候无语了,老板居然半仓买了一个票,真是无语。这种抄底走势的票我看都不会看,你不能确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