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7收盘
展开
今天津药封得很稳。这是今天涨停板大增的勇气源泉。
大科技今天是因为外围涨,港股涨。所以涨。没量这样涨,就等于是明天其他板块的血包。
医药分歧,明天有可能回流的。
重药今天没上去,我觉得是好事。因为开盘没几分钟,前排被津药抢去了。如果今天它上板,明天津药一震荡,它就得挂。这是今天我不走的理由。今天医药分歧,它走得没问题。
医药不能说再见了。因为有点压制的大科技那边是被动的。其他都是涨价的,盘口上看没
大科技今天是因为外围涨,港股涨。所以涨。没量这样涨,就等于是明天其他板块的血包。
医药分歧,明天有可能回流的。
重药今天没上去,我觉得是好事。因为开盘没几分钟,前排被津药抢去了。如果今天它上板,明天津药一震荡,它就得挂。这是今天我不走的理由。今天医药分歧,它走得没问题。
医药不能说再见了。因为有点压制的大科技那边是被动的。其他都是涨价的,盘口上看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