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思路换了一下 也试了试首板战法 买入了今天涨幅很大的两个板块 一个江南高纤 一个赤天化 赤天化我不想再错过了 很早之前就想买入了 今天看着要板就打板入了 江南高纤也是打板入 看了一下两个虽然板了但是量今天都不算大 赤天化走的形太差了 明天能高开就准备走了 今天化工板块走这么高没有预料到 封成比都不算大 见好就收 不在贪婪了 江南高纤可以多看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