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满仓锁死津药!10个点只是开胃菜,主升浪才刚点火,拿稳必翻倍!
展开
本人狂人,今日继续满仓持有津药,一股不卖!进场就赚10个点,不是运气,是逻辑硬到无可挑剔,那些中途下车、贪小利止盈的韭菜,现在只剩拍大腿的份,直接上硬核持仓逻辑,立帖为证!别被10个点冲昏头脑,更别蠢到中途止盈跑路!这10个点只是热身,只是主升浪的开胃菜,津药的真正行情还没开始,现在下车,就是踏空翻倍大肉,纯纯韭菜操作,后悔都来不及!持有津药的核心逻辑,半分未变,反而越来越硬,每一条都够你坚定捂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