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清明开盘第一天,我买的股票跌停开盘,我没有慌乱,这要是搁以前我就已经在竞价环节抢先卖出了,我仿佛看到了主力行为,我不在恐惧而是学会了等待,我在放假期间学知识,而这个知识让我有了更清晰的视野,从一开始的讨厌庄家,到后来慢慢的喜欢上庄家,一只票能否起飞不在新闻不在情绪,而是看庄想做什么,我刚开始接触股票的一段时间,一跌我就慌,恐惧,这种恐惧其实是对未知的恐惧。现在他已经地天板涨停了,我卖出一半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