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晚上好,今天的行情大家怎么看??

上周四以来的这几天,指数本身属于二次回踩。今天看似属于弱震荡,实则是大结构内的下跌降速。这种降速,就是为筑底做准备的。所以,对于后面一段时间,我的观点很明确,也说了好几天了,市场二次探底进入筑底结构,这里应该多考虑抄底节奏的问题了。

今天的大盘并不强,但是情绪方面已经率先回暖了,涨停破了百家,说明这里的行情,马上到来了,就等那个消息落地了,继续耐心等待时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