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药晋级7,可是小弟们不太给力啊 早上不发酵就算了 下午也不发酵 早上化工发酵起来了 走的是药的原料? 不太像 看起来都是磷化工偏多 还是战争及涨价逻辑吧;
光纤方面续强 没啥必要上车了 长飞已经滞涨了 泰山和法尔胜加速 这种机构题材肯定不会一次杀完 但是后续关注度会越来越低了 后续上车也是套利逻辑;
首板太多了今天 布局的意思?不太像 没啥新东西 都是老东西 看看明天津药能不能带动小弟吧 如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