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战6W翻19倍回本 记录的第95天
展开
过年后就停更了,因为操作的不够好,1月份岩山回测过后,就一直在徘徊不动,最近2周一直小幅度往下,心里在想满仓单吊风险确实太大,最近也开始低仓位操作个股,但是收益也不是很理想,就上周连亏一周,自己连板断板反包模式,基本都是空仓度过,模式内机会太少,一直寻求突破,想了想后面还是把总仓位分成3等份试试看,4月份加油把!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