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涨!!要格局吗?
展开
大家下午好,还没收盘我就来了,昨晚my局势缓和,油价暴跌,全球风险偏好提升。。
我们这几天一直强调,市场在磨底,市场在等消息落地,一旦消息落地,就要敢于进攻。。
很多人说,今天开这么高,进去不是接盘了吗??
但是我想问一下,第一,如果今天的消息不是缓和,而是全面升级,市场会怎么走??第二,跌了一个月了,开了一个点,就是高了吗?? 兄弟们可以认真思考一下
好了,但是也不要盲目乐观,紧盯油价和
我们这几天一直强调,市场在磨底,市场在等消息落地,一旦消息落地,就要敢于进攻。。
很多人说,今天开这么高,进去不是接盘了吗??
但是我想问一下,第一,如果今天的消息不是缓和,而是全面升级,市场会怎么走??第二,跌了一个月了,开了一个点,就是高了吗?? 兄弟们可以认真思考一下
好了,但是也不要盲目乐观,紧盯油价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