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了1w准备入场,阴线阳线啥也看不懂。
也空仓5天了,周一感觉市场情绪回来了,手痒操作了一下。

同时看了一个大佬的小说,要记录自己的交割单,记录自己买入卖出的情绪和错误,及时复盘,所以从今天开始记录。

昨天下午六点看了一下,选了两个符合我的交易逻辑的票,看好要买。因为觉得今天肯定涨停,怕上不了车,结果因为不懂规则挂价太高成废单了。
目前另一只票高开低走亏5%[图片]
复盘,昨天的下午两只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