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又卖飞了
展开
昨天进的那两个好歹赚了点走了,可惜又是卖飞了,后排太难玩了,还是得玩板块龙头;尾盘进协鑫套利,明天冲高就得跑;明天连板目标中工国际,基建龙头 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