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在地铁上,距离目的地还有8站,来简单复个盘,目前手上有3单空c2605,本来2手是在4月1日早上开的,今天下午又加了1手,现在就是3手,目前的模式就是做趋势,不逆势,大逆势加仓,趋势不对就立马平仓。还是要减少盯盘,盯着大趋势就差不多,还需要时间的检验。
我觉得我的表达能力不行,时间见证者们请将就着看吧,我绝对能做到知行合一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