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明天走出不确定性
展开
大盘这两天的小阳K在预期内,没有开仓是因为大盘还在不确定期内,明天是关键K,今天的普反虽然放量,但是量能稍有不足,反弹还是反转看明天而定,这时候的涨正是亏钱套人的时候,最高板还是定格在7板,算是一个良性的负反馈,坐等明天开仓核心。
情绪
四板,汇Y通信:明天走出不确定期,9号如果能继续涨停是个不错的上车点
二板,通D互联、科R技术:变盘预期13号,看谁胜出
二板,中G国际:变盘预期13号,低吸
情绪
四板,汇Y通信:明天走出不确定期,9号如果能继续涨停是个不错的上车点
二板,通D互联、科R技术:变盘预期13号,看谁胜出
二板,中G国际:变盘预期13号,低吸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