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涨却开心不起来
指数眼看要回去了,账户却是依旧相差甚远,持仓也都是没人关注的票,割又割不动了。

不过整体来看是好的,放大量巨阳,也希望黄毛别再搞幺蛾子了

今日操作:无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