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.04.08 个人操作记录
展开
普涨却开心不起来
指数眼看要回去了,账户却是依旧相差甚远,持仓也都是没人关注的票,割又割不动了。
不过整体来看是好的,放大量巨阳,也希望黄毛别再搞幺蛾子了
今日操作:无
[图片]
指数眼看要回去了,账户却是依旧相差甚远,持仓也都是没人关注的票,割又割不动了。
不过整体来看是好的,放大量巨阳,也希望黄毛别再搞幺蛾子了
今日操作:无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