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消息还是喊打喊杀,早上醒了说不打了,停2个星期.早上盘面明显就有资金入场了.但是早上开始盘面还是轮动为主.但也还是硬着头皮打了两个板,然后前面拿的两个票也拿着再看看.后面增量资金越来越多,市场强度也够了.市场结构也是科技领涨.那么右侧信号就确定了.先干.但是做得不好.AI应用,蓝标就是龙头,然后算力这边没有做好.加仓每日互动做了个t,但今天表现还是比较弱.增量节点,先上车吧.先套个利,后面看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