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难,普遍觉得难的把。反复收割。
津药没了,那么医药就跟其他人低位一样了。
算力确实强,指数都靠他,但是交易视线就没有它。高位连板都被杀了,除了一字。然后拉低位。这明显是题材洗牌。谁都没占到便宜。这波算力是主导,增量资金至少一半去了这地方。
会不会持续大涨,就看外围。说过跨境支付就是负指数的。今天中油资本跌停就很明显了。

明面上看医药是跷跷板被压下去的。实际上是主动的。因为今天津药就是分歧预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