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提了抢先手时机,那么今天延续昨天的思路,去弱留强,如果大盘上升,就去抢强更强,大胆上仓位,只做核心票即可;这个就是我常讲的大盘共振和节点,高低切;开心,终于等来了大盘起量!与其说是停战预期,更多是因为情绪压抑后的爆发释放

昨天首板涨停86只,二板晋级成功只有9只,晋级成功率略低,也是今天提示午后不追高的原因,明天活着出来,正向反馈才是核心;我在点名汇源通信的时候,它还嫩着呢,包括美诺华也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