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能红600多瓶,我的一顿操作就只剩下300多瓶了。上午外围暴涨,盘前计划是格局,结果开盘就出了两个,跑输指数了!

神剑昨天成交量太大了,昨天的冲高大赚没走使我对他失去信心,于是我挂成本上红4个多点出,后面果然如我所料,上面套牢盘有很多,回落了,但只持续很短时间就直冲波板糖了。

通达的思路类似,昨天几乎封板砸下来的,上面浮亏的人应该不少,于是果断挂红3分钱出,挂12.86入,最低砸到12.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