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晚上好,今天应该都吃到肉了吧,这种时候才值得我们认真的全面的复盘,所以今天的帖子会比较长,希望大家耐心看完,相信对行情的修复行情有帮助。

并且有朋友私信问我为什么早上买那两个东西,借着复盘我聊聊个人的看法

首先市场为什么大涨?
昨天复盘我们就提到了,情绪先与指数修复,大盘就在等消息落地,只要消息偏暖,就要敢于上车,今天的大阳就是对认真体会这句话的兄弟们的奖励

那市场后面怎么走?我认为超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