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目前在一家私募做,说好听有个不错的职业,说难听,因为老板过于掌控欲强,做实业出身,买卖我基本不能自己做主,这份工作仅仅只是给我生活一口饭吃
我有在股市中所有失败的特征,如果一直在某个点位买,我是能挣到钱的,但我想快点挣钱,所以往往高估我自己的能力。我会在盘中忘记自己的纪律要求,还喜欢满仓一个,然后还加了杠杆资金,这三类基本上是在股市无法生存的缺点
因为我喜欢爆赚,当然也容易带来爆亏,这些资金是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