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0409
展开
早间操作:
包钢股份2.79元买入3层,刚刚2.88元出掉昨天2.78元的2层仓位,保持做t的同时,适当加大仓位。
蓝思科技:暂时未动,等待盘中的拉升,择机出掉。
昨日复盘提到,大盘持续性存疑,原因:量能不济+上方套牢盘区域+下方落袋为安。今天三大指数集体低开,走势在自己预期内,严格按照预期执行就好。认知到位,再加执行到位,这钱就应该这么赚。
[图片]
包钢股份2.79元买入3层,刚刚2.88元出掉昨天2.78元的2层仓位,保持做t的同时,适当加大仓位。
蓝思科技:暂时未动,等待盘中的拉升,择机出掉。
昨日复盘提到,大盘持续性存疑,原因:量能不济+上方套牢盘区域+下方落袋为安。今天三大指数集体低开,走势在自己预期内,严格按照预期执行就好。认知到位,再加执行到位,这钱就应该这么赚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