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9—费城半导体断层历史新高大幅提升展望,分歧组承接好重仓低吸光芯片主将龙
展开
2:00太猛了吧,费城半导体直接历史新高,卧槽,莫非这个真的是一个大的正向断层?确实有可能,周13砸底了。
但是上一次消费抗跌啊,这一次消费扑街了,怎么回事。
奥,有可能,这个下跌,还不是经济周期本身的下跌,仅仅是事件冲击引发的,比如口罩、关税、伊朗,事件冲击结束后,会重新回到经济周期本身的运行。
[图片]
也就是说,消费确实扑街了,能源/原材料也炒了不少,但是制造还没有扑街,有可能是资本开支太巨
但是上一次消费抗跌啊,这一次消费扑街了,怎么回事。
奥,有可能,这个下跌,还不是经济周期本身的下跌,仅仅是事件冲击引发的,比如口罩、关税、伊朗,事件冲击结束后,会重新回到经济周期本身的运行。
[图片]
也就是说,消费确实扑街了,能源/原材料也炒了不少,但是制造还没有扑街,有可能是资本开支太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