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式内的都不好赚,模式外去搞就会亏更多,今天周四,统计数据先手一周当做周四上仓位次日溢价最低,大账户空仓!周五再干!
卖点方面,神剑开盘低于预期,但是早盘商业航天低位巨力强势,看商业航天板块不错,加上这票是龙头,就格局到下午了,结果还是没希望,就割肉了,这个板块是真难搞,龙头反包都没啥溢价。
买点方面,医药早盘回流,高低切做了 海王,这是之前打板公式的票,前期人气+股性好+超跌低价,直接盯着要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