轮动也要提高效率----随便买点都亏钱
展开
提高轮动操作的效率
亚翔集成封板了---那些轮动的储备----可以等到当天他有启动迹象才去买
那些首板,低位板的也都亏钱,板块不够强
亚翔集成封板了---那些轮动的储备----可以等到当天他有启动迹象才去买
那些首板,低位板的也都亏钱,板块不够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