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九个交易日
展开
竞价卖出康盛股份,炸板后,卖出中工国际,打板买入福鞍股份,估计被股东减持板砸了,计提五个点 估计明天还要计提,买入大胜达和依顿电子,新朋股份。总结,真不如不卖康盛股份,还能赚到,还不会计提大面。中线重仓做了一个小T,搞一条烟钱聊胜于无。不贴图了
